校工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次数:1528

113日,校工会支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细化分为序篇、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囯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十个主题展区,以及特色体验展区。“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以声光电、多媒体和各种实物模型、视频资料、图片图表等多种呈现方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

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全面地了解了五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工会支部的凝聚力,鼓舞了党员同志们的干劲,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无旁贷的使命感、毫不懈怠的责任感,创新服务模式、强化服务意识,坚持立足本岗,不忘初心,勇担重任,继续前行,以实干实绩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