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推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工作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879

 

    11月6日,校工会支部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方案,会议由支部书记蓝海主持。

    会议根据《中共南开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南党发【2017】80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校工会工作特点,提出工会学习宣传培训方案。

    根据方案,下一步校工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举办理论培训讲座,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宣讲十九大精神;二是组织开展参观学习考察,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等参观学习;三是适时开展十九大知识学比活动,通过学比活动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集中精力抓、扎扎实实做,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工会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