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128

1030日,校工会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蓝海主持。

会上,蓝海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梳理和解读。他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要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推进新时代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思想及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到实处。特别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切实解决好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充分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快南开大学的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