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南开师生校庆“嘉年华”的通知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180

各基层分会:

    为欢度校庆,促进师生交流,工会经研究,决定于1018日下午在津南校区足球场举行首届南开师生校庆“嘉年华”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分会高度重视并组织报名参加。

    一、参加范围。

        1、单位:驻津南校区各基层分会(因第一次举行“嘉年华”活动,先在津南校区试点,如受大家欢迎,择机在八里台校区继续举办);

        2、人数:各基层分会报名人数为15—20人。有学生的分会可以组织研究生和导师一并报名。学生参加数量不超过报名人数的三分之一。

    二、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71018日(周三)下午100

        2、地点:津南校区足球场。

    三、项目(按时间顺序):

        1、星际逃亡;2100秒不NG3、时空隧道;4、勇攀高峰,障碍赛跑;5、无敌风火轮

    四、奖励:

活动设一等奖一名(队),二等奖两名(队),三等奖三名(三队)。没获奖的参赛队均有纪念品。

    五、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171013日(周五);

        2、报名单位认真填写报名表,特别是参赛队员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上保险用)。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好后电子版发送gh@nankai.edu.cn,纸质版盖单位章后送津南校区业务东楼139室。联系人:魏玉琴;联系电话85358513,23501501

        3、在比赛前,有专业人士进行培训,请服从现场指挥。

        4、请所有队员于活动当天下午100准时到达现场。现场进行20分钟项目讲解和培训。

        5、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解释。

  

首届南开师生校庆嘉年华报名表.docx  

                        校工会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