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放歌新时代——南开大学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等你报名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147

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校园文化!

为活跃和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推动我校教职工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氛围,喜迎十九大,放歌新百年南开大学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正式吹响号角!让我们将心中的喜悦与豪情用歌声传达,庆祝南开大学建校98周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此,我们面向南开大学全体教职员工发出邀请,只要你有热情,爱歌唱,那就赶快报名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

一、主办单位:

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

南开大学工会

二、参赛须知:

1.报名时间

2017926日—109日;

2.报名方式:

南开大学在职在编人员可参赛,以基层分会为单位填写附件一表格,汇总报校工会。

3.选曲建议:

1)鼓励和倡导报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歌曲,主题可以是围绕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颂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歌颂中国共产党;讴歌改革开放以来伟大发展建设成就、讴歌华夏儿女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讴歌各民族团结友爱、欣欣向荣的良好风貌;歌唱祖国壮丽河山、歌唱各行各业优秀事迹、歌唱人民幸福生活以及其他爱国爱校的主旋律歌曲等;

2)申报歌曲一经决定,原则上不接受临时换歌。

4.伴奏要求:

1)钢琴伴奏,需自备伴奏曲谱和伴奏人员;

2)伴奏音频,要求mp3格式,位速不低于128kbps,不得带原唱,音频名称为“单位+作品名+现场演唱者姓名”,并于每场比赛前3天交组委会。

5.奖项设置:

1)教职工十大歌手以及最佳台风奖均有丰厚奖品;

2)优秀组织奖设若干个,工会对获奖单位给予活动经费支持。

三、比赛安排:

1.初赛

时间:20171013日(周五)140017:00

地点: 津南大通学生中心音乐厅、八里台东方艺术大楼演播厅(两校区同时进行);

形式:每人演唱一首歌曲,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根据歌手音准、节奏、歌曲完整度、舞台表现力等进行评判,原创歌曲有相应加分;

晋级:根据两校区报名人数按比例投放晋级名额,两校区共选出15位歌手晋级决赛。

2.决赛

时间:1022日(周日)18:30

地点:八里台校区田家炳音乐厅;

形式:每人演唱一首歌曲,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根据歌手音准、节奏、歌曲完整度、舞台表现力等进行评判,原创歌曲有相应加分(此项满分90分);自选演唱完毕后,组委会随机播放一首红色歌曲的前奏,歌手猜出歌名,并完整演唱2句(此项满分10分);

评选:最终评选出南开大学2017年教职工十大歌手以及最佳台风奖、优秀组织奖。

.联系方式:

1.报名表及伴奏发送至工会邮箱gh@nankai.edu.cn

2.联系人:

宣传部 高杨 85358735;工会 魏玉琴 23501501.

  

附件一:基层分会报名表.docx

  

留下一份祝福献给母校,送出一段旋律寄给祖国,南开大学首届教职工歌手大赛,期待你的参与!

 

  

  

  

  

  

南开大学党委宣传部

南开大学工会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