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234

各基层分会:

为落实学校领导的指示要求,提升教职工身体健康水平,今年将如期举行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并在原有体检项目基础上增加甲状腺B超项目,对体检报告进行分析并出具健康管理建议书。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101727日举行(不包括周六日)

二、体检地点:天津市肿瘤医院体检中心

三、体检人员范围:副高级职称及以下的在职在编教职工(包括20179月份退休人员)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分会认真统计参加本次体检人员,不允许非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一经查出将对违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未在统计名册人员将无法参加体检。

2.体检结束后,工会请医学专家对历次体检数据进行分析研究,给每位教职工出具一份健康管理建议书(保护个人信息),请各基层分会统计不愿进行分析的教职工信息,我们对这部分人员体检数据不做分析。

3.体检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工会邮箱,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送至工会办公室(津南校区业务东楼139室,八里台校区主楼小礼堂工会一楼)。先报送的单位优先选择本单位体检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930下班前。

联系人:魏老师2350150185358513

张老师23509445

邮箱:gh@nankai.edu.cn

4.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到体检中心接待台刷卡领表,参加自费体检项目由教职工本人体检时现场缴纳现金。基础体检项目的费用由学校专项经费支付,同时校工会为教职工提供早餐。

  

2017年教职工体检报名表.xlsx  

校工会

2017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