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代表队夺取南开区科技企业足球赛冠军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1437

  

(通讯员陈超)7月23日上午,南开区科技企业工会联合会“迎全运”足球赛决赛圆满收官,南开大学代表队在最后一轮较量中以11-3的大比分战胜对手德门电子足球队,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上半场比赛,南开大学代表队展现了熟练的配合和强大的进攻实力,头顶脚踢连入6球,快速占得场上先机,此后,德门电子队在中场休息前发起一轮强大攻势,连扳3球。下半场比赛中,南开大学代表队面临对手的强力反扑,后防线顶住压力,中场冷静组织,屡次打出精彩反击,连续攻入5球,完全掌握了全场局势,毫无悬念地将胜利收入囊中。赛后,赛事的闭幕式及颁奖仪式举办,南开大学代表队领队郭明从南开区科技工委书记杨志军手中接过冠军奖杯。

  

    该项赛事由天津市南开区科技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办,旨在迎接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并以此契机促进南开区科技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与和谐发展,共有10支科技企事业单位代表队报名参赛,南开大学受邀组队参赛。南开大学代表队主要由我校教工及校友构成,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竞技实力并保持了一贯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为期两个月的系列赛事中,9战连捷收获全胜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