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全国总工会的专题调研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7-07-26浏览次数:994


(通讯员张晓然)719日,全国总工会专题调研组赴津就“生育政策调整后如何帮助青年职工解决生育后顾之忧”进行专题调研。719日上午,来自文学院、政府管理学院、外语学院、法学院、汉院、金融学院、旅游与服务学院、化学院、环科院、材料学院、物理学院、电光学院、数学院、药学院、生科院、医学院、后勤、图书馆、机关等单位20名教职工代表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蓝海带队下参加调研活动。参加调研的教职工在认真完成问卷调查后,参与了座谈。座谈会上,每位教职工都能结合天津的实际、学校的实际和自身工作生活的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问题,给出了建议和意见。

全总调研组负责人对已经处于暑假期间的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前来参加调研表示感谢。他表示,全总调研组将认真地研究吸收大家的意见,正确的反馈调研信息,并在这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给相关部门做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