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7-06-12浏览次数:1259



日前,海南大学副校长兼工会主席何忠平率队到我校进行工会工作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校工会主席杨克欣会见客人。校教代会主席卜文俊、工会常务副主席蓝海、电光学院教代会主席刘国华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校教代会、工会负责同志介绍了刚刚闭幕的我校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情况,并就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的制定情况和主要内容做了介绍。宾主双方围绕“高校工会的运行与管理”“高校教职工代表大会筹备组织的经验和好的做法”“高校工会优势品牌建设”等主题进行广泛交流。何忠平对我校刚刚闭幕的“两会”表示祝贺,他高度赞赏我校在教代会建设上所作的改革,认为此举对进一步发挥教代会的作用,进而推进现代大学治理体系的建设起到良好作用。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在教代会、工会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八里台校区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