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基层“两会”工作调研的通知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06-07浏览次数:1437

各二级教代会、基层分会:

为更好地了解实际情况,推动教代会、工会工作,校教代会、工会拟于619日至23日到基层单位进行调研,调研的主要内容如下:

1.各二级教代会、基层分会的组织建设情况及规章制度的建立情况。

2.各二级教代会、基层分会的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提案工作、教学科研工作、青年工作、女教职工工作以及生活福利工作。

3.各二级教代会、基层分会落实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十三五”规划等学校重要决策部署的情况。

4.对学校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意见、批评和建议。

建议各单位参会人员:

二级教代会负责人、基层分会负责人、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主管行政工作负责人、一线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女教职工代表等。

请各基层单位根据自身工作安排,确定可以接待调研的具体时间,于614日之前报校工会,经综合协调后确定调研具体时间。

联系人:杨哲

联系电话:23509445

校教代会、工会

2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