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年南开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暨“海河清风”廉洁文化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1509

  

关于举办2017年南开大学廉洁文化作品

创作征集暨“海河清风”廉洁文化

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结合天津市纪委、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南开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暨海河清风廉洁文化公益宣传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海河清风为主题,突出反映我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果,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实践。展示我校廉洁文化建设成果,推动廉洁文化作品的创作和传播。

二、参赛对象

在职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

三、参赛作品类别

1.表演艺术类。包括语言类、歌舞类和戏曲类作品。

2.书画摄影类。包括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和摄影作品等。

3.艺术设计类。包括宣传招贴、篆刻、民间艺术、数码艺术、陶艺、纸艺等艺术设计作品。

4.网络新媒体类。包括公益广告类、微电影微视频类、动漫类漫画类、动画类等。

参赛作品报送要求详见附件1

四、活动流程

1.征集。在职教职员工请将作品报至教代会、工会;离退休教职员工请将作品报至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在校学生请将作品报至校团委。报送作品时需将参赛作品(需要报送实物作品的一并上交)、参赛作品报名表(附件2)、参赛作品原创承诺书(附件4)和授权确认书(附件5)于612日前报送至各相关单位。

2.总结。各相关单位请于615日前将征集的作品、情况统计表(附件3)一并报送纪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将会同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评审,采取多种形式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和展示。

3.推荐。学校将从获奖作品中择优推荐参加天津市及全国第六届高校廉洁文化作品大赛。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结合实际,广泛动员师生员工参与,积极推动活动开展,确保参赛作品的数量与质量,使廉洁教育取得实效。

2.主题鲜明,突出特色。征集作品要紧密结合廉洁文化有关内容,展示廉洁建设成果,弘扬廉洁教育主旋律,不得偏离主题。

3.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广泛发动师生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平台载体,推动活动形成声势。

4.严格规范,公平公正。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通知要求,遵守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决杜绝各类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严厉查处。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纪委办公室:刘思南,85358551

党委学生工作部:张宏思,23494848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崔宇,85358615

教代会、工会:张晓然,23509445

校团委:艾伟俊,85358747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杜丽霞,23508681

  

附件:

1.参赛作品报送要求

       2.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参赛作品报名表

       3.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活动作品情况统计表

       4.第六届天津市高校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征集活动决赛参赛作品原创承诺书

      5.授权确认书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1-5.docx



纪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教代会、工会校团委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2017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