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开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174

各基层分会:

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强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校工会将于近期举办南开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现就比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地点

201741721日下午200(津南校区)

2017424—28日下午400(八里台校区)

二、组队办法

以基层分会为单位,每单位男女各报一队(教职工数150人以上的,可视自身情况报两队),男女每队各限报 10人。每个基层分会设领队1人。女队报名超过四个队以上,方可组织比赛。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方式:各分会按单位所属校区报名。跨两校区的单位(所有参赛队)可选择津南或八里台校区为比赛地,一经选择,不得变更。请各单位领队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至邮箱gh@nankai.edu.cn,邮件请注明:XX学院(单位)教职工篮球赛报名表。打印版加盖单位公章送至工会办公室(津南校区送业务东楼139室)。

报名截止日期:2017413

联系电话:23509445、85358513

四、参赛队员资格

所有参赛队员须是我校在职教职工。每名队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加比赛。严禁外借队员,一经核实取消该队成绩及参赛资格。

  

五、召开领队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 414(星期五)下午4:00

地点:工会二楼会议室

请各报名单位必须派领队参加会议。领队会上,各参赛队将抽签分组。比赛规则、程序各单位可在校工会主页上下载。


附件:南开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报名表.doc


                              校工会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