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成立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842


(通讯员 张晓然 摄影 吴雪濂)318日,南开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成立仪式在八里台校区工会二楼举行。校教代会工会常务副主席付洪、协会首任会长刘运峰、常务副会长朱彦民及全体会员出席仪式。

付洪为协会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并致辞。她表示教职工书画协会的成立,是我校教职工社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好事、喜事,对于传承南开的优良文化传统、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她希望协会的老师们,自觉遵守南开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规定,坚持正确的文化导向,遵循文化艺术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宗旨,服务于学校和工会的重点工作,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她鼓励协会多开展有益的活动,增强我校广大书画爱好者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特别是要增加活动的参与度和受益面;同时协会要加强对外宣传和交流,扩大知名度,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教职工书画协会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和会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愿意积极吸纳会员、传播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活动开展模式,推动校园文化活动蓬勃发展,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南开大学教职工书画协会是在校工会指导下成立的新的教职工社团。去年以来,校工会加大了对教职工社团的规范管理和活动支持力度,希望为有共同业余爱好的教职工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和共同提高的平台,满足广大教职工日益丰富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