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1122

 

 

 

    11月21日至25日,由校工会主办、教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八里台校区举行,共有15个分会195人次参加了团体、双打及男女单打的比赛。

    本次比赛依然延续上届的规则,即团体、双打比赛不分性别、年龄,单打不分年龄组,增强了比赛的吸引力,比赛的场面紧张激烈。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分会的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了球艺,交流了球技,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了近300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后勤获团体赛冠军、外院获团体赛亚军;男单冠军张思为(机关)、亚军李昂(药学院);女单冠军陈丽红(外院)、亚军李新华(后勤);  双打冠军张思为/吴雪濂(机关)、双打亚军李昂/崔庆新(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