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单身教职工“七夕”交友联谊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6-08-08浏览次数:1133

     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来临之际,由南开区总工会主办的“牵手职场情缘,共建美丽南开”2016年“七夕”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传奇会馆举行。我校工会为了更好地服务青年教职工、帮助单身青年教职工解决交友婚恋问题,由工会常务副主席亲自带队组织了近20名男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交友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多、涉及范围广、内容丰富,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共计280余人,分别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等不同行业,他们普遍学历高、素质佳。活动包括参与单位集体亮相、自我介绍、“击鼓传花”、“两人三足”赛跑、双人合唱、踩气球、趣味知识问答等多个环节,并为参与者颁发了精美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积极踊跃,多对单身男女坦诚介绍自己,畅谈梦想,主动交换联系方式准备深入了解。

  本次交友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了一场美丽的邂逅,为我校单身教职工拓展了交友范围,增加了交友渠道,搭建了一个高质量、高诚信度的交流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