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教代会常任主席团和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1-12-17浏览次数:877

  

    12月17日,第六届教代会常任主席团和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任主席、副主席,审议通过新一届“两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选。

  会上,杨庆山介绍了教代会工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情况。经过投票选举,刘景泉当选为主席,王惠兰、付洪、孙骞、李小肃、夏静波、崔勋当选为副主席。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下设的提案工作委员会、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民主管理工作委员会、民主评议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以及第十五届工会委员会下设的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生活福利工作委员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

  刘景泉在主持会议时表示,一定要全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本次“两会”精神,不辜负党委的期望,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期望。他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和委员会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自觉加强“两会”组织的建设,通过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