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教工排球校区冠军联队比赛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1053

(通讯员 张晓然 摄影 吴雪濂)66日,2016年南开大学教工排球校区冠军联队比赛在八里台校区老体育馆举行,来自津南和八里台两个校区共10个单位的38名排球运动健将参加了比赛。

今年,校工会积极探索多校区运行模式下开展活动的新方式,排球比赛在津南和八里台两个校区同时举行,并分别决出了校区前三名。为响应我校排球爱好者的热情呼吁,同时为两个校区的教职工创造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机会,校工会组织两个校区的获胜队队员组成联队参加此次比赛。

下午3点,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个校区的冠军联队队员球技精湛、配合默契,他们轻巧吊球,果断拦网、大力回传、精准扣杀,比赛气氛激烈,高潮迭起。精彩的比赛赢得了拉拉队员的阵阵喝彩,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加油助威。比赛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两个校区各球队之间的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