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工会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975

(通讯员 张晓然 摄影 吴雪濂)525日,浙江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副主席毛晓华一行来南开大学工会调研。我校教代会工会副主席蓝海,化学学院工会主席、副院长计景成,电子信息与光学工程学院工会副主席、副院长薛牧及教代会工会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蓝海对楼成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工会的基本情况和特点,并从全方位全过程表达好维护好实现好教职工合法权益、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实现全面发展和创新青年教职工培养模式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就青年教职工培养及成效、新时期职工小家建设、教代会如何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大型文体活动和基本功大赛举办经验、微信公众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经验举措。

楼成礼对南开大学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开大学的教代会工会工作底蕴深、思路广,各项工作中的创新点让人深受启发。双方就多校区工作模式、非在编职工入会、基层分会管理及发展机制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楼成礼一行参观了图书馆和总理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