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开赛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860


(通讯员 张晓然 摄影 吴雪濂)59日,2016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在八里台校区开赛,来自物理科学学院、化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和的后勤8支教职工男、女队伍参加了首日比赛。

下午4点,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精准扣杀、大力回传、果断拦网、轻巧吊球,参赛队员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队员们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和凌厉的攻势,激起场外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生科男队、化学男队和后勤女队、化学女队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校工会一直坚持举办多种形式的体育活动,其中排球比赛与篮球比赛隔年交替举办,已成为校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今年,校工会积极探索多校区运行模式下开展活动的新方式,排球比赛在津南校区和八里台校区分别举行,两个赛区都将决出前三名。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