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学校基层分会建设“爱心妈咪小屋”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1036

各基层分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三服务一加强”总体要求和全总女职工委员会工作部署,完成好南开大学2016年服务师生20件实事,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校工会决定正式启动“爱心妈咪小屋”建设。具体建设方案如下:


一、服务对象

“爱心妈咪小屋的服务对象是各分会处于孕期及哺乳期的教职工,各分会要妥善管理和维护,不得挪作他用。


二、硬件标准

1.场地要求:需有独立房间,面积不小于12平米。室内要求整洁、卫生、温馨、私密性好。

2.设施配置:基本配置包括冰箱、消毒柜、置物架、软座、小桌、隔断帘。在基本配置的基础上,有条件的单位可以增加沙发、洗手盆、绿植等。


三、工作要求

1.各分会要高度重视,在做好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征得单位党政领导支持与同意,从实际需要出发提出建设申请。需申请建设的分会,请于528日之前填写附件中的《“爱心妈咪小屋建设申请表》,发至gh@nankai.edu.cn

2.校工会审核申请表后,将进行实地考察,为符合条件的分会统一授牌,并进行支持。

3.支持方式:场地装修条件成熟的“爱心妈咪小屋”,由学校工会提供冰箱、消毒柜,经费由校工会统一支出。各分会配套相关家具,置物架、软座、小桌等,此项经费从各分会经费及所在单位行政经费中列支。


联系人:张晓然

联系电话:23509445

校工会

201659

爱心妈咪小屋建设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