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动筹建“爱心妈咪小屋”的摸底调查的通知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1204


各基层分会:

近年我校教职工生育率持续处于高位,随着国家“全面放开二孩”政策的实施,新的生育高峰即将来临。据部分女教职工反映,她们休完产假回到工作岗位上后,仍将有一年左右的母乳喂养时间,于是她们只能加入“背奶”大军。因此希望她们能有一个私密、卫生、舒适的吸奶场所。根据我国有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为切实解决女教职工特定生理期困难,维护女教职工的特殊权益,校工会拟在摸清底数的情况下,适时在全校范围内推动“爱心妈咪小屋”建设。现需要各分会协助统计本单位相关情况。


请各分会根据实际情况填写附件中的表格,并于201633日星期四之前将表格电子版发至校工会邮箱gh@nankai.edu.cn。


联系人:张晓然

联系电话:23509445

  

     校工会

2016225

“爱心妈咪小屋”需求调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