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新校区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749

点击查看原图

  

新校区的建设事关学院改革发展的大局,是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大事。为了配合今年南开大学津南新校区一期搬迁工作,学院工会组织各部门教职工代表在724日上午参观了新校区。各位老师在旅游与服务学院副院长搬迁工作总指挥、学院工会主席周福才的带领下,三十多名教职工来到位于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大学新校区建设工地参观。

新校区共占地3750亩,有14个学院将于今年9月份第一批搬入新校区。旅游与服务学院新楼坐落在新校区西侧,紧邻新校区西门,学院新楼北面是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及专家公寓。在学院新楼工地现场,周福才副院长对新楼工程建设总体规划、设计、布局、进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于新校区的建设,老师们表示出热切的关注,并提出许多问题,周福才副院长也一一耐心做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大家还坐车围绕新校区大学城参观了一圈。看到原本可以说是荒凉的郊区变成今天正在热火朝天建设之中的一幢幢建筑物,大家感到无限惊喜,对不久将完全竣工的美丽南开大学新校区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