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教工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者:杨哲发布时间:2015-10-19浏览次数:991

  

点击查看原图

 

金秋九月,南开园里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沉浸在乔迁新校区和迎接新生的喜悦之中的历史学院、日本研究院教工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近六十位老师暂时放下手头紧张的工作和科研,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操场,随机分为红、黑两队,进行比赛,赵桂敏书记、陈志强教授分别为两队作啦啦队。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红、黑两队各自用力,齐心争胜,“加油”、“加油”声响彻操场。红队用力整齐,齐心协力,很快取得了第一局胜利。随后第二局,红队一鼓作气,再下一城,取得最后胜利。

    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已经成为历史学院、日本研究院工会组织的“保留节目”,每年都能吸引近半以上老师的参与。大家通过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强了彼此了解和友谊,为塑造学院和谐环境作出了贡献,因此受到老师们的广泛欢迎。(历史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