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德建设和思政工作先进个人、集体获天津市表彰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5-09-11浏览次数:1136

 

    (记者 南宣)近日,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联合表彰了一批2012年以来在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孙红文获“天津市德业双馨十佳教师”称号,孙红文、孙立群、孙宏伟、李莉、刘方、罗延安、宋华琳获“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称号,文学院、陈省身数学研究所获“天津市师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同时,何璟炜、孔祥悦、李中、王渤洋、王兰、魏巍、杨晓峰获“天津市教育系统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称号;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中国近代史纲要研究室获“天津市教育系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积极开展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促进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突出的新成绩,涌现出了很多典型事迹和典型个人,上述受到市级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其中的突出代表,他们是我校广大教师今后继续争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师生思想政治教育,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