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奔跑吧,兄弟姐妹”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1105

  (通讯员 朱江 张守贵  摄影 刘丽军)327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在体育馆旁边篮球场举办了2015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奔跑吧,兄弟姐妹,此次活动主要包括跳绳、踢键、定点投篮、运球、丢沙包等项目。该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展现物理科学学院教职工风采,以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我院教工形象,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更好地投身于教学科研工作去。

  此次活动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党委书记孙骞,副院长李川勇、南晓宇、王胜利,工会主席曹学伟老师,以及三十多名男、女教工参加活动。老师们沐浴着春日的阳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进行着身心放松的运动。今年“三八”极具特色的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老师们建议以后经常搞一些类似的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