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平津战役纪念馆、桃花堤参观游览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5-03-30浏览次数:1064


  (通讯员 卢思含 摄影 李雁伟)伴着和煦的春风,明媚的阳光,327日法学院组织教职工30余人来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参观过后,来到闻名津城的桃花堤春游踏青,感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是平津战役纪念馆,在平津战役纪念馆,教师们参观了战役决策、战役实施、人民支前、伟大胜利、英烈业绩等五个展厅。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对平津战役的历史、英雄事迹和战争中的珍贵藏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平津战役纪念馆向全社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本次参观活动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每个教师的心中生根发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正视困难,勇于创新,为南开的事业发展做自己的贡献。

  本次活动的第二站来到了北运河畔的桃花堤,阳春三月桃花开,桃花堤娇艳的桃花竞相开放,相互交错,形成了一条花的长廊。桃花堤中不同品种的花卉花期交错,让桃花堤的春天更长,并以其独特的风姿给津城送来融融春意。桃花堤中浅粉、嫩白的桃花交相辉映,法学院的教师们都带着春天般的笑脸徜徉在桃花的海洋中,争相按下快门,定格这一份美景和恬静.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