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举办“三八女人节,馆员共愉悦”活动

发布者:张晓然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1010

三月,乍暖还寒,春意浓浓。为了更好地展现女性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图书馆女性形象,培养女馆员团队合作精神,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特举办此次活动。

  为营造“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浓郁的节日气氛,展示女性风采,馆工会积极与馆务会沟通,商讨“三八”活动,并得到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在群策群力下,我们制定“三八女人节,馆员共愉悦”活动方案;并大力发动、组织图书馆各部门女馆员积极报名参与;还精心准备两项活动所需的U盘、扩音设备、球拍、球、相机等道具。由于我单位受工作时间、地点等客观因素的限制,将活动设在两个下午的时间段来进行,目的是让所有女馆员能都参加。

活动当日,我们选择的是郑多燕健美操,她是一种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动作幅度适当,可以增强全身各部分的锻炼,适于长期坐式办公的群体。在婷婷教练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跟学每一个动作,有节奏地进行律动,个个红光焕发、神采奕奕,散发着知性的魅力与青春的气息;在托球接力中,6个参赛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虽然我们是友谊赛,但还是齐心合力,永争第一。

全馆共有女馆员91人,全部参加活动。在这两项运动中,大家尽情地参与,忘我地享受着运动的快乐。她们展示着美,展示着力量,也展示着图书馆女性的自信和精神风貌,热烈的气氛伴着三月的暖阳将现场一次次带入欢乐的海洋。今年“三八”极具特色的活动,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